愉快的「校外教學」(2.6ys)

2008090406:48
2008/09/03(星期三) 
我的MSN部落格竟然無法開啟~是怎樣?
第一次發生這種事!是為了體貼我昨晚熬夜的辛苦今天想讓我不要熬夜而早睡嗎?
還是眼紅氣憤我把部落格搬家?
氣死我了~可別逼我真的把家整個搬到樂多~
真是破壞我今天一天開心愉悅的好心情! 

今天的GIGI玩了一天的校外教學~
爸爸今天又和教授有約~放爸爸下車後~
媽媽開車載GIGI去「大統新世紀」,來個母女溫馨午餐
一大碗牛肉麵和豬肝,讓母女倆有一頓豐盛的午餐約會

答應GIGI吃完一大碗牛肉麵就給她10塊錢開車
其實媽媽一直都知道不該用賄賂的方式和小孩交換條件
但為了讓GIGI多吃一點正餐,媽媽可是想盡辦法,哄騙並施
如果10塊錢可以換來一頓開心的午餐時刻,那也值得~
 
  
 
 
  
 
 
  
 
 
  
 
 
  
 

GIGI在「玩具反斗城」和「娃娃世界」裡,玩了不少玩具和設施
開心玩樂,不但努力且用力的消耗體力~
開車去接爸爸前,剛吃完一個「mister donut」的巧克力甜甜圈 
然後,和爸爸媽媽前往「家樂福」,陪爸爸配一副超級便宜的眼鏡~
等待過程中,GIGI和媽媽吃了一個麥當勞冰淇淋,滿足又幸福~
隨後,前往「夢時代」做運動,爸爸媽媽去騎飛輪腳踏車
GIGI在小孩的專屬遊戲室裡玩溜滑梯和角色扮演屋子
(可惜規定不能拍照) 
GIGI一整天都在跑,在玩溜滑梯,在消耗體力
晚餐,一家人在麥當勞吃幸福的「韭菜盒子」和「蔥油餅」
(左營果貿有名的名產喔~
很少這樣消耗體力的GIGI,今天的運動量幾乎比爸爸媽媽還大呢~
雖然GIGI每天在家活潑亂跳,奔跑穿梭於每一間房間,但總是沒有戶外活動消耗的體力多~
偶而,讓GIGI訓練體力,可以讓GIGI更健康,吃更多!
GIGI今天一整天都在喊餓呢~ 
在碩大的遊戲室裡,媽媽觀察到GIGI的守規矩~
GIGI不會爭先恐後的搶玩具,甚至等待別人溜玩滑梯,才換她
規矩懂事的GIGI,讓媽媽很安心和放心,沒有白費媽媽平日的碎碎唸啦~   

PS.
後記媽媽開車載GIGI從博愛路的「漢神巨蛋」到民族路的「大統新世紀」來回2
佩服媽媽的勇氣可嘉!終於敢自己一個人開著這麼大的車,載GIGI出去玩囉!
其實,繼上次流產時,不但疼痛又流血,還得被迫自己開車去醫院,就已經克服心理障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