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給「乾媽」的信和卡片(3.2ys)

2009042123:23

2009/04/18(星期六)

那天問妳結婚禮物要什麼,妳竟告訴我你只要我的一封「親筆信」
這年頭,方便的網路和電話,誰還親筆寫信?!
但為了妳,為了無法親自參加妳的婚禮,我還是提筆寫了一封厚達幾頁的信
拿起塵封多年的信紙信封,年輕時的回憶突然湧現
一段愛傳紙條,喜歡交換日記的年少時光,不愛唸書專做沒意義又欠揍的事
~~回想當時,我們已經相識幾年了!這些年來分離兩地的我倆,感情依舊甜蜜


﹙▲拍攝於2009/04/09~GIGI寫好多信給妳~GIGI知道妳要和乾爹結婚了~GIGI說要生小寶寶喔~

今天,提筆寫信給妳,已經多久沒寫這麼多字了,手超酸的呢!
妳的寶貝乾女兒,也在一旁學著寫信,一張又一張的信紙,訴說著滿滿的祝福
她寫的很認真,但妳一定看不懂!沒關係!我都有幫她翻譯了!這些都是她真心的祝福呢!

﹙▲拍攝於2009/04/09~推薦大創百貨的彩色紙~放在GIGI的背包裡~到處都能畫畫呢~


好友!好好珍惜妳身旁的人事物!我相信妳知道我說的是什麼事!
還有!請別再生氣我給妳的時間太少!妳知道我恨不得時間有48小時!


信親手交給了彎彎,只好請求她幫忙轉交給妳
謝謝妳在婚禮播放我的照片,但無法參加的心情,其實是有點忌妒的!
我恨在妳身旁的伴娘不是我,幫妳親手打扮的也不是我,我相信妳懂我的心情!
我唯一能做的,就是給妳真心的祝福,婚禮只是一時,但我能陪妳走過一切的喜怒哀樂,妳知道,我永遠都在~
祝福妳~白頭偕老~平安喜樂~我的摯友~
謝謝你寄來的喜帖~我會永遠珍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