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我生了一個「女兒」(2.7ys)

2008100607:34
2008/10/03(星期五)

ANGELA懂事之後,就決定將來自己一定會結婚,然後生個可愛的「女兒」
這個小小的夢想,老天爺竟然答應幫我達成了
讓我不但有個愛我的老公,還有一個活潑可愛的「女兒」



「女兒」不但貼心,更是撒嬌
「女兒」不但乖巧,更是懂事
「女兒」不但可以打扮甜美,更可以假裝帥氣
從小,ANGELA希望可以向父母撒嬌,但無法實現
所以,希望培育女兒懂得撒嬌,可以擄獲爸爸和男人的心~
從小,ANGELA渴望與父母談心,但溝通不良
所以,希望能和女兒成為知己,可以交換內心秘密~
從小,ANGELA就很喜歡洋娃娃,但卻從來沒有一個
所以,希望打扮女兒成為洋娃娃,可以隨意打扮妝點~



 
ANGELA不在乎GIGI穿著是否名牌,只在乎是否乾淨得體
ANGELA不在乎GIGI打扮是否亮麗,只在乎不能邋遢放縱
喜歡模仿媽媽的GIGI,喜歡在媽媽化妝時要求塗上護唇膏,假裝自己也有化妝
喜歡學習媽媽的GIGI,喜歡在媽媽換裝時學習自己換裝,假裝自己也可以自己穿脫衣物



有主見的GIGI,逐漸表達自己此刻想穿的衣物
有堅持的GIGI,逐漸喜歡自己動手學穿脫衣物
有妥協的GIGI,逐漸學會詢問該穿合宜的衣物


(▲GIGI想把爸爸推倒~爸爸卻像不倒翁~永遠都不會倒~
(▲右下角照片~感覺很像"嘿~老兄~我們是好兄弟ㄚ~"一副大姊大的姿態~

還好我生了個「女兒」,可以讓老公捧在手心上疼
還好我生了個「女兒」,可以讓同是女人照顧女孩
還好我生了個「女兒」,可以讓長輩總疼惜又呵護



誰說一定要生「兒子」,才能擁有功成名就
誰說一定要生「兒子」,才能具備堅強獨立
誰說下一胎要生個「兒子」,才會得到100



不管是生「女兒」還是生「兒子」,一樣都是手心上的寶,一樣都是肚子上的一塊肉
何必遺憾,何必強求,何必堅持,何必排斥


PS.後記
照片攝於2008/10/03新崛江的麥當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