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封給摯愛的信」(2.7ys)

2008091817:44
2008/09/17(星期三)

好久沒有執筆寫信給你,幾乎忘了如何寫國字
好久沒有認真端詳你的五官,幾乎忘了你的每一個眼神
好久沒有說「我愛你」,幾乎忘了談戀愛的熱情與執著
好久沒用用力的緊緊擁抱你,幾乎忘了你的呼吸和溫暖

「歲月」在你我身上,留下痕跡
「生活」在你我身上,留下軌道
「生命」在你我身上,留下希望

夢想必須實現,生活必須延續
未來,既使必須很辛苦,努力的過程,可能很遙遠
有你在身邊,一切可以迎刃而解
有你在身邊,一切可以共度難關


 

謝謝你的支持與鼓勵
謝謝你的包容與付出
你知道,我會繼續努力
你知道,我會永不放棄
你知道,這個家,不能沒有你
你知道,我和GIGI,不能失去你
你知道,我們有多愛你

你必須健健康康的好好活著,所以我們施行運動和減肥
你必須永遠對我們不離不棄,所以我們總想一直黏著你
我期許,我們可以一起成長進步,炫耀對方的成就
我期許,我們可以一起白頭偕老,細數對方的皺紋
說好「手牽手,一起走」
誓言是一輩子的,承諾是一世紀的
~我永遠愛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