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、學生宿舍、無裝潢預算都適用的【鞋子收納】—孩子養成自己收鞋子的習慣

2016102815:27

2016/10/20(星期四)     (可可10.8y+樂樂6.0y+果果2.5y

 

可樂果爸一直抱怨我和女兒的鞋太多雙,造成當初設計好的鞋櫃,鞋子已經裝到滿出來。

女人ㄇㄟ。。。怎麼可能鞋子只有二雙啦!況且我們一家五口的鞋,加起來數量也不少呀!

目前還沒有裝潢預算,所以決定尋找方便輕巧的鞋盒,以後如果搬家也能帶著走。

這種好堆疊的收納鞋盒,想增減幾個都很方便,可樂果媽我覺得,這種鞋盒非常適合租屋者,維持居家的收納整齊喔!

_DSC8279 

此篇原文出自:

可可的隨想世界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
老實說,之前因為可樂果爸抱怨我和女兒的鞋子太多,我因此生氣許久,我跟他說,女人的鞋子本來就很難只有二三雙啊!不像男生只有一雙拖鞋、一雙皮鞋、一雙布鞋。

他認為女人得跟他一樣,只能有三雙鞋,他忘記女人的腳像蜈蚣一樣,需要依照服飾換鞋款,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,女人的包包會常常換來換去,這就是女人和男人的差異。

老實說,可樂果媽我不會大肆敗家的添購,但我實在很難維持只有三雙鞋的數量啊!

再加上我們家的人口逐漸增多,當初買屋的原屋主設計的鞋櫃已不夠使用。

因為我們未來有搬家的考量,所以目前沒有打算重新處理家裡的裝潢,但鞋滿為患的問題總是得處理。

這款【晶漾方格機能掀蓋式鞋盒】,幫我搞定了鞋子的收納困擾。

_DSC4361 

可樂果媽我喜歡家裡維持乾淨整齊的感覺,但人多難免物雜,如果可以用聰明的收納,有系統的把物品通通收起來、藏起來,家裡就會顯得乾淨整齊。

家裡的物品有固定的位子放置,孩子們也會有秩序感,找東西不用翻箱倒櫃。

_DSC4284_DSC4285_DSC4289
_DSC4290
 

這款【晶漾方格機能掀蓋式鞋盒】,是6個一組,另外還有【加高款】,可以放置高跟鞋或是高筒鞋、短靴。

選了一組一般尺寸和一組加高款,因為阿母我今年想買短靴啦!嘿嘿!!

安裝簡單,一收到商品,阿母我就急著立刻開箱,簡單幾個步驟,輕鬆快速的把鞋盒搞定。

_DSC4293_DSC4295_DSC4299 

把家裡鞋櫃的鞋子,部分移至這個鞋盒,鞋櫃突然不再擁擠。

我想鞋子們應該都在開心的說:我們終於有舒服的位子可以好好休息了。

(常常被擠壓和堆疊,身心都會很疲憊吧!哈哈哈。。。)

_DSC4301

_DSC4310

加高的鞋盒,適合用來收納高跟鞋,或是高筒鞋與短靴。

我的高跟鞋不多,生完小孩後,跟著孩子追趕跑跳碰,鮮少有穿著高跟鞋的場合。

所以,為了照顧孩子,我常穿平底鞋或布鞋。

_DSC4319 

這個【晶漾方格機能掀蓋式鞋盒】,其實頗適合放(2歲)果果的鞋子,他的鞋子小巧可愛,一格可以放二雙耶!

_DSC4330

那天,我跟果果說,這二格給你放鞋鞋,他很開心的說:“這是我的鞋鞋車庫,我要放很帥的鞋鞋”。(上週幫他添購了一雙會亮的新鞋,他覺得很帥。)

果果有自己喜歡穿的鞋,擁有自己的鞋盒,所以他每天回家後,都會自己把鞋子收進鞋鞋車庫裡,算是個非常乖巧有秩序的孩子。

(二歲的孩子,都這麼有規律的秩序感嗎?!)

以往,果果的鞋子都是收在鞋櫃下的一個塑膠盒裡,這次給他專屬的鞋盒,(可以和我們一樣擁有鞋盒),他超級開心的。

這個鞋盒,對於放置布鞋,或楦頭比較寬的鞋子,可能會覺得寬度不太夠,可以和可樂果媽一樣,鞋底對鞋底的放置方式,還是放的下喔!

(不過我家可樂果爸是大腳怪,他的鞋就比較較不適合放了)

_DSC4324_DSC4325

_DSC4323

這個【晶漾方格機能掀蓋式鞋盒】,可以方便分類,後來我把6個鞋盒,都給女兒可可和果果放置鞋子啦!

我自己則是使用其他6個加高款,用來放置我的高跟鞋(也為未來的短靴留下一格空位,嘿嘿)。

_DSC4321 

【晶漾方格機能掀蓋式鞋盒】雖然是鞋盒,不過其實也可以當多功能的置物收納盒啦!

例如放置小孩的玩具、布偶,甚至是零食,都可以方便收納又好拿取。

瞧我們家的零食,整整四格耶!哈哈!

_DSC4345_DSC4355_DSC8287 

這個【晶漾方格機能掀蓋式鞋盒】,其實蠻簡易好安裝,步驟簡單,輕鬆快速,不管是要拆洗,還是未來要搬家帶走,也能快速拆裝。

這個鞋盒可以收納涼鞋、皮鞋、包鞋、平底鞋、布鞋,且方便分類。

可以分層,分種類,分個人,分顏色,多種利用方式。

_DSC4344 

可樂果媽我個人覺得這個鞋盒外觀頗簡潔,色彩又好搭配,我選白色和粉色,與家中的佈置不會太突兀。

喜歡色彩繽紛的朋友,可以大膽的自由混色,隨意搭配、任意堆疊。

官網說耐重度是使用加厚進口環保PP材質,我想除非用來裝飲料等重物,如果只是放置鞋子,承重度絕對足夠。

鞋盒有透氣拉孔和透明滑蓋設計,可以防塵又兼具通風,滑蓋設計方便好開啟,取物方便。

_DSC4339

這種鞋盒,就是可依需求多層加疊,意思是未來鞋子如果再增加,可以再添購鞋盒無限擴充的意思啦!(再繼續買下去,應該會被可樂果爸休妻@@)

我把這幾個鞋盒,放在我家置物收納櫃旁邊,方便家人進出玄關時可以順手拿取鞋子。

我是把他們背對背的放置,左右二面都可以拿取。(實在沒有多餘的地方可以放了啦!)

除此之外,也可以放在床底或衣櫥,當收納換季鞋盒喔!

_DSC4361 

喜歡玩收納的可樂果媽,這次終於搞定一家子的鞋子收納困擾,讓居家生活更整齊乾淨。

可樂果媽我個人覺得,這個【晶漾方格機能掀蓋式鞋盒】,非常適合租屋族,或是學生宿舍,可以整齊收納鞋子,又能輕巧搬運。

未來搬家時,我一定會把他們一起搬去,放在門外當收納鞋盒,一定超讚超整齊又超省空間呀!

對這個鞋盒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按此鏈結了解商品(LINK)喔!

_DSC8283 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相關資訊:

【晶漾方格機能掀蓋式鞋盒】

官網:http://www.nicegoods.com.tw/

商品連結的網址:

http://www.nicegoods.com.tw/products/products_search_list.php?Keyword=%E9%9E%8B%E7%9B%92

_DSC4277 

【商品規格】

尺寸:W22.5cm x D32.5cm x H13.5cm

材質:PP聚苯烯

顏色:粉綠、粉藍、粉紅、米色、白色

入數:6入/組

_DSC4316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此篇原文出自:

可可的隨想世界: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
_DSC8263-tile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備註~

此篇為廠商邀稿體驗,經由可樂果家確實使用後,所分享的體驗心得。

可樂果媽都是親自體驗(親自試吃),好商品(好吃)才真心推薦,但每個人喜好和感受度不同,請斟酌參考!

_DSC4282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延伸閱讀~

兒童物品「收納」分享(2.7ys

髮束成雙成對送做堆簡易「收納」(4.6ys

無敵可愛的「朵貓貓收納椅凳」-樹德巧拼收納箱(可可7.1ys+樂樂2.5ys

用樹德「皮皮蛙收納椅凳」與「巧拼收納箱」-打造孩子的遊戲書房

超愛收納樹德居家「整理。收納。小Q盒」

基隆宿舍像民宿的「溫馨手作感」(可可8.7ys+樂樂3.11ys+果果4m

用「枕頭套」或布套。收納巧拼地墊-當椅子當腳踏墊嘟嘟好

運用軟硬體設施-輕鬆快速搞定。家事雜事

廚房收納-關於「鍋蓋」的收納方式

廚房裡的收納大小事-關於可樂果家的「杯架收納」

居家收納-「義大利KIS 收納箱」搞定衣物換季與玩具收納

「美國 VRUM」-可拖拉可乘坐的兒童卡通造型行李箱。鋼鐵人

_DSC8284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可可的隨想世界=>(點我鏈結)<=,裡面有很多可樂果媽養育三個孩子的經驗分享~

加入可可的隨想世界粉絲團(點我鏈結)按「讚」,追蹤可樂果家的省錢育兒、吃喝玩樂和露營活動喔~~

"可樂果媽的個人FB"

 



  •   asd9595 於 2016-10-28 22:45 1F
  • 感恩您的分享,謝謝您,南無阿彌陀佛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