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吃有機。【米森有機冰湖麥片】—當點心當宵夜方便又快速

2017032019:08

2017/03/08(星期三)     (可可11.1y+樂樂6.4y+果果2.9y

 

可樂果媽我雖然常常喊減肥,但是我卻一個無法不吃美食的人,節食會讓我心情憂鬱,然後就會情緒失衡的吃進更多熱量食物。

所以,我的選擇不是不吃,而是選擇健康的吃,吃健康的。

麥片一直是家裡食物櫃裡長備的食物之一,一來是加在鮮奶裡頗好吃,一來是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取。

我常常熬夜寫文,偶爾肚子餓或嘴饞,會想翻食物櫃吃點東西,如果櫃子裡都是放些健康的食物,就不用擔心吃進不健康的熱量。

【米森有機冰湖麥片】是這次嘗試的新廠牌,讓我嘴饞時可以當點心吃、當零食吃、當早餐吃、當宵夜吃。

_DSC0230

此篇原文出自:

可可的隨想世界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
“燕麥”是低GI(升糖指數)的碳水化合物,有助於穩定血糖,卻又容易有飽足感。且含有水溶性纖維,可降低血液中膽固醇、三酸甘油酯。

自從年紀跨過35歲之後,可樂果媽我就更加重視自己與家人的健康,希望三高不要愛上我!!

但是愛吃美食的我,要我美食當前不要吃,我會憂鬱啊!

雖然我沒辦法把麥片當晚餐吃,不過常熬夜的我,偶爾肚子餓,想吃點東西,懶得自己煮東西又懶得出門買,麥片加鮮奶(或豆漿)是我最方便的選擇啊!

孩子們下午放學回家,偶而特別餓時也會自己倒麥片出來當點心吃。 

_DSC0166

官網說【米森有機冰湖麥片】來自芬蘭的冰湖有機麥片原料,因使用無污染的冰湖雪水灌溉。

(『有機』的意思是種植過程不使用化學肥料、不使用農樂)

而【米森有機冰湖麥片】的產品製造過程無添加防腐劑和人工香料,且通過慈心有機認證,感覺就是一整個純淨安心啊!

_DSC0173

_DSC0175

可樂果媽我很不愛吃單純無味的麥片,我喜歡即沖即食的,喜歡麥片裡有添加各種果乾的,可以讓我直接加在鮮奶、豆漿、優酪乳、咖啡裡直接吃。

且我也喜歡各種口味換著吃,這樣才不會吃到膩啊!哈哈!

所以這次可樂果媽我要分享【米森有機冰湖麥片】裡的其中三種口味,包含【有機蘋果黑醋栗麥片】、【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】、【有機巧克力穀脆餅】。

_DSC0194

_DSC0185

【米森有機冰湖麥片】是以銀色夾鏈袋為包裝,保存方便。

隨時隨地只要打開來挖一匙,方便又快速。(連在辦公室也能當下午茶喔!)

_DSC0215

【米森 vilson】清爽酸甜香氣有機蘋果黑醋栗麥片(400g/)

黑醋栗又名黑加侖,富含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C、胡蘿蔔素、銅和可溶解纖維。

青蘋果具有蘋果酚、檞皮素、類黃酮、多酚、酚酸、維生素、鈣質含量較高。

很多人都說過,「一天吃一個蘋果,醫生遠離你」。

可樂果媽我不是非常愛吃蘋果,所以做成果乾加在麥片裡,無形中可以吸收蘋果的營養也挺不錯。(按此購買

_DSC0186

_DSC0179

【有機蘋果黑醋栗麥片】裡有大燕麥片、黑麥片、青蘋果穀脆片、黑醋栗、葡萄乾、腰果。

如果單獨吃麥片,吃起來口感是微酸甜,加入其他飲品口感感覺軟綿。

【米森有機冰湖麥片】都是沒有經過調味,所以可以吃得到麥片的原始香氣,單純清新。

_DSC0209

_DSC0212

_DSC0241

_DSC0245

加入水果的麥片,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都顯得特別豐富美味。

我們特愛有加水果的麥片呀!

_DSC0252

【米森 vilson】酥脆好口感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(400g/)

腰果富含大量的蛋白質、淀粉、糖、鈣、鎂、鉀、鐵和維生素AB1B2B6。更重要的是含有大量的亞麻油酸和不飽和脂肪酸。 

巧克力含有許多強力的抗氧化物質,包括兒茶素、多酚等抗氧化物。

腰果和巧克力都是我的最愛,我可以天天吃它都不膩。(按此購買

_DSC0181

_DSC0220

_DSC0223

【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】裡有大燕麥片、黑麥片、玉米脆片、巧克力穀脆球、腰果、葡萄乾。

我知道有得人很不愛吃葡萄乾,不過我個人並不排斥,且葡萄乾搭配鮮奶,味道意外甜美耶!

當然,巧克力最搭的水果就是香蕉啦!

_DSC0258

孩子們大多愛吃巧克力,這一大碗麥片,果果一個人獨享。

阿母我為了小果子他方便入口,還特地幫他把水果切丁呢!(阿母我好貼心啊!)

一口麥片,一口水果,享受的哩!

他還邊吃邊問哥哥:好吃嗎?!

_DSC0291

_DSC0286

【米森 vilson】大小朋友都愛吃有機巧克力穀脆餅(60g/)

最後這個做成甜甜圈狀的【有機巧克力穀脆餅】,簡直就是壓軸啊!

孩子們全都搶著吃這包,巧克力的口感並不甜,且單獨吃很香脆呢!(按此購買

_DSC0260

_DSC0205

_DSC0265

老實說,【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】裡的巧克力穀脆球,甜度不高,並不是孩子們愛的那種甜滋滋巧克力。

不過孩子們是視覺系的,看到滿滿一碗的巧克力穀脆餅,連鮮奶喝起來都會特別香甜啦!

_DSC0266

_DSC0271

_DSC0275

可樂果三姊弟從小就獨立自主,只要家裡有麥片,他們肚子餓時,就會自己倒麥片加鮮奶。

老實說,可樂果媽我喜歡【米森有機冰湖麥片】,是因為他們沒有添加多餘的香料,所以吃起來口感純粹,軟嫩卻不甜。

且即沖即食非常方便,不用再開爐火煮半天,不用擔心孩子開爐火或肚子餓。

_DSC0284

通常下午時間,可樂果媽我會為自己泡一杯咖啡,偶而加入一兩匙【米森有機冰湖麥片】,口感更滿足。

不用擔心攝取太多熱量,又能補充膳食纖維。

如果麥片吃膩了,也可以加入蜂蜜、綜合水果乾、優酪乳、優格等增加風味,健康又養生,重點是吃素的人也可以吃喔!

雖然我不把麥片當正餐減肥吃,不過我都當點心吃、當宵夜吃。

因為我選擇健康的吃,吃健康的。

若想要試試看【米森有機冰湖麥片】的朋友,可以從青荷有機官方網站購買喔!

_DSC0302

_DSC0303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相關資訊:

【米森有機冰湖麥片】

青荷有機官網 http://www.iorganic.com.tw/

青荷有機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horganic/

青荷有機部落格 http://blog.iorganic.com.tw/

吃燕麥減重正流行!先記住4個小細節

_DSC0180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備註~

此篇為廠商邀稿體驗,經由可樂果家確實體驗後,所分享的心得,但每個人喜好和感受度不同,請斟酌參考!

_DSC0300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此篇原文出自:

可可的隨想世界: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
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延伸閱讀~

GI麥片。讓你整天精神好-「麥片家庭的早餐日記」

適合小孩的麥片和健康餅乾-「芭芭拉。有機早餐穀片」

多膳食纖維的解饞小零食-「O'day Light 無糖多穀物餅乾」

寶寶副食品吃不膩的「粥」品(可可6.0ys+樂樂1.4ys

『看著食譜學做菜』照顧家人的健康(可可8.9ys+樂樂4.1ys+果果6m

養生大作戰-「ITOH井藤」養生茶。黑豆茶、杜仲茶、薏仁茶、魚腥草茶

花蓮「正大漢方」膳食料理-把中藥加入食材。溫補好健康

可愛吸睛的兒童不鏽鋼餐具316-美國品牌「小小家Eat4Fun」圓潤好握。可機洗

台大銀粒子【銀護99】抗菌噴霧台大專利銀粒子。打擊腸病毒與流感

義大醫院五天的開刀紀錄同時處理【腹部疝氣和卵巢畸胎瘤】

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可可的隨想世界=>(點我鏈結)<=,裡面有很多可樂果媽養育三個孩子的經驗分享~

加入可可的隨想世界粉絲團(點我鏈結)按「讚」,追蹤可樂果家的省錢育兒、吃喝玩樂和露營活動喔~~


"可樂果媽的個人FB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