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現在超會講話(1.10ys)

2007121317:32

2007-12-13
可可現在超會講話
昨天早上九點半就醒來
我在陽台上洗衣服
可可跑出來跟我說:"媽媽,可可肚子餓餓,想吃東西"
天ㄚ! 這是我女兒會說ㄉ話耶!
還不到兩歲ㄉ小娃兒會跟我說她想吃早餐
我問她那你想吃什麼?
她說:"巧克力"
ㄜ????????????????????  這是啥答案?
不過當媽ㄉ也不能不讓她吃吧!
我問她:"吃麵包好不好?""吃包子好不好?""吃蛋蛋好不好?""吃?????????"
每一個她都說不要!要吃巧克力
對於這麼堅持有想法ㄉ小寶貝真ㄉ沒法子
最好只好妥協跟可可說:"我們去樓下吃巧克力餅乾,好不好?"
這次她終於答應了!
從三樓走下去她一直歡呼著要吃巧克力了!
天ㄚ!  這小傢伙還真是........
難怪她老爸每天下班回家看到她
都忍不住想抱著她不放
直說自己ㄉ女兒有多漂亮聰明!
(誰家父母不說自己小孩好ㄉ?)

可可不但很會說話
還很會說好聽的話
有一次去夢時代購買爸爸和媽咪ㄉ過年新衣服
可可看到爸爸穿著全新ㄉ一身行頭
從新ㄉ針織上衣和長褲到西裝外套
可可立刻上前抱著爸爸ㄉ大腿說:"爸爸,好帥喔!"
說ㄉ爸爸心花怒放!
再貴都決定要買!
爸爸問媽咪說是不是我教可可說ㄉ?
媽咪說沒有ㄚ!  是可可自己說ㄉ!
在場所有人(包含衣服銷售員)都聽到可可對爸爸ㄉ讚美
大家都看到可可有多.............."狗腿"
之後,換媽咪試穿衣服
可可一樣也抱著媽咪ㄉ大腿說:"媽媽好帥"
ㄜ~~~~~~~哇ㄌㄟ???????
居然說媽媽好帥!!
可見這句好帥是可可學來ㄉ新名詞!
她不知道男生要說帥女生要說漂亮!
爸爸糾正她說要說媽咪好漂亮
所以可可立刻改口說:"媽咪好漂亮!"
咳~~~這小不點真是可愛

從此之後,平常只要爸爸說要換裝出門去
可可ㄉ爸爸好帥常常會上演!
而且她不是每次都說喔!
她是看爸媽穿ㄉ衣服漂不漂亮才說ㄉ
可見她也有自己ㄉ審美觀呢!
從小嘴巴就這麼甜,長大還得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