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條經典名句(2.2ys)

2008041721:16

4月17日

1.走在馬路上,媽咪說:〝地上的水水髒髒,不要踩到!

回程的路上,GIGI提醒媽咪說:【不要踩到髒髒的水水喔!

2.洗完手溼溼的GIGI會擦在衣服上,媽咪老是提醒說:〝洗完手手溼溼的,不要擦在衣服上〞

GIGI看到媽咪洗完手擦在衣服上~趕緊用警告的口吻告訴媽咪說:【不可以擦在身上

3.媽咪幫GIGI穿衣服的時候,不准GIGI亂動和翻身,總是說:〝坐好〞〝站好〞〝不准動〞

GIGI幫心愛的布偶狗狗或巧虎穿衣服時,也會規定布偶們【坐好】【站好】【不准動喔!

4.喜歡看媽咪化妝~打扮~吵著也要化妝~媽咪只好拿護唇膏幫GIGI塗嘴唇~這樣就很滿足了

5.愛說我幫妳我幫妳/你梳頭髮】【我幫妳穿】【我幫妳/你拿】【我幫妳/你搥背

6.愛幫忙做事的GIGI會在要出門時幫忙爸媽拿鞋子,把鞋子從鞋架上拿出來擺好在門口給爸媽穿!

7.愛幫忙做事的GIGI會幫忙掃地,但越掃越髒

8.愛幫忙做事的GIGI會幫忙擦桌子,但擦不乾淨還弄得到處都是水

9.愛說話的GIGI喜歡問問題-【這是什麼味道?】【這是什麼做的?】【咦!怎麼這樣呢?】【這是什麼?】【… …是什麼意思?

10.喜歡說話加上尾助詞【………吧!

11.會用〝因為〞造句或回答問題,會用〝剛剛〞造句或回答問題

因為可可肚子痛痛】【剛剛可可打翻飲料】【剛剛可可說不吃,現在又說要吃

12.曾聽過爸媽說:〝好累〞,所以GIGI常邊嘆氣邊說【可可好累喔!

13.這期的巧虎洗手主題歌曲,GIGI已經會完整的邊唱邊跳舞!

14.看見爸媽身上手上腳上任何部位有紅痘點點或小傷口,會說:【我幫你擦藥藥!要勇敢喔!

15.撒嬌時~會抱著媽媽說【我愛妳

16.學會旋轉門把的GIGI,已經可以自由進出開關門,甚至把門上鎖!還好有備份鑰匙可以開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