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收納—用平價又有品味的【YAMAZAKI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】妝點你的家

2017071723:54

2017/07/10(星期一)     (可可11.5y+樂樂6.8y+果果3.1y)

孩子的暑假第一週,不是急著玩,而就和大人們一起把家裡重新整理。

家裡為了騰出一間房間給女兒可可當臥房,所有物品幾乎大風吹,家裡幾乎亂到沒地方走路。

然後經歷一週的整頓,家裡的各個區間逐漸恢復正常功能,終於看得見我家地板啦!

喜歡收納的可樂果媽,這次運用了平價又有品味的【YAMAZAKI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】,運用其中幾項商品重新妝點我們家。

收納其實很簡單,居家維持整潔,家人們回到家才能舒心、釋壓呀!

_DSC3352

此篇原文出自:

可可的隨想世界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
我想飯店與民宿,之所以這麼吸引人不斷的想入住,一切原因都是因為裝潢氣氛,與物品極少的簡潔感。

家裡人口多,物品難免就多,雜亂的空間使人身心煩亂。

可樂果媽我不算是個潔癖鬼,但是我超愛收納,我喜歡每個物品都有個家,喜歡家裡井然有序,看到家裡乾淨整齊會讓我身心愉快。

所以,一直以來,可樂果媽我總喜歡能兼顧實用又耐看美觀的收納生活用品。

我不是個浪漫的女孩,在我身上幾乎很難看到蕾絲,而我的生活佈置也走向簡潔、大方、實用的路線。

(突然發現我超適合軍隊的“標其對正”,哈哈~~)

“家”是放鬆的空間,如果物品雜亂,就無法達到放鬆的功能。

我深深的覺得,當我疲憊時,我只想一屁股坐下來發呆、放空、盯著電視按遙控器、滑手機...等。

所以如果坐個椅子得先挪開雜物,走個路還會撞到堆在地上的物品,那感受肯定不太好受!

也因此,家裡的孩子總被我要求物歸原主,玩具玩完得收拾,而我自己,雖不至於把衣物折的像豆腐乾那般端正,但每個物品的放置肯定是清楚好拿取。

給每個物品一個家,孩子或家人們就不會常常問:媽媽,我的襪子在哪裡?!

媽媽不是永遠都會在家,家人孩子也不能永遠依賴媽媽這個打掃台傭啊!

因此,家裡需要一些有質感又實用的收納商品,來解決令人頭痛的收納問題,以維持一個家的整潔。

_DSC3106

日本YAMAZAKI 生活小物,有我喜歡的白色極簡,光是逛官網就讓我超級心動,好多都好想買啊!!!(可樂果爸在後面瞪著我@@)

這次可樂果媽我非常克制的只收集了幾個回家,包含我用來放在廚房的『tower雙層轉角架(白)』、『tower分層瓶罐置物架(白)』,放在浴廁的『KID’S玩具小物收納籃』,還有我終於找到我心目中完美的面紙盒『smart亮彩收納面紙盒(白)』。

我喜歡白色極簡,因為可以將收納與裝潢融為一體,顯得乾淨純白無暇。

_DSC3048

打開『tower雙層轉角架(白)』包裝,讓我很驚訝這厚實的塗料,極簡卻充滿質感,絕不是那種用幾次就生鏽的便宜貨!

本體全鐵製,精緻烤漆耐高溫、抗鏽、防水,腳架末端附有防滑保護膠套,極簡線條好清潔、不藏汙納垢。

_DSC3053

_DSC3060

其實家裡最不滿意的區域就屬廚房,我一直都很想將它打掉重練!

但是在預算上的考量,只能盡力的維持它的乾淨整潔。

這個『tower雙層轉角架(白)』讓轉角空間也能大大活用,每層可耐重約2.5kg,我暫時把它用來放舊鍋子,未來將進駐美美的鑄鐵鍋!嘿嘿!

_DSC3102

它是上下二層的置物平台,所以也可以用來放置別的物品。

例如我用來放置我的水壺和茶葉,茶和咖啡幾乎是我每天寫文必備的營養泉源啊!

_DSC3356

至於這個tower分層瓶罐置物架(白),原本商品照片是使用在浴廁,用來放沐浴用品的瓶瓶罐罐、肥皂等,不過可樂果媽我覺得用來放廚房的調味料或晾杯架會更適合耶!

因為淋浴式的人鮮少蹲坐著洗澡,取用沐浴用品時會覺得太低,哈哈!

_DSC3579

 

我把這個tower分層瓶罐置物架(白)用來放在流理台上,收納調味料或當杯架,因為它有傾斜柵欄設計,方便拿取、不積水,所以用來放杯子超適合的啦!

_DSC3073

_DSC3083

_DSC3084

_DSC3352

_DSC3358

tower分層瓶罐置物架(白)附有4個專屬防滑腳墊,讓鐵架不直接接觸地面或桌面,側邊附有2個專屬同色掛勾,可以用來掛小物。

鏤空鐵架堅固耐用,我想只要不破壞外漆,用個一百年都可以當傳家寶啦!

_DSC3111

_DSC3114

除了廚房的收納,我也幫果果選了二個KID’S玩具小物收納籃,一個是熊款式,一個是貓熊款式

這二個玩具小物收納籃為孩子設計,圖案可愛,且充份利用轉角的閒置空間。

附有四個PVC吸盤牢牢吸附在牆上,且收納盒底部有多孔瀝水設計,可將多餘的水排出,使玩具保持乾燥的狀態,不易發霉及滋生細菌。

_DSC3362_DSC3364

_DSC3370_DSC3373

這個KID’S玩具小物收納籃可負重約1kg,用來乘載果果的玩水玩具,綽綽有餘。

放置一些沐浴用品、洗髮精也都還在可承受的範圍內。

不過如果用來裝清潔用品,那就太重囉!

_DSC3375

_DSC3379

最後,可樂果媽我要慎重推薦這個smart亮彩收納面紙盒(白),因為它真的是我朝思暮想一直想找的衛生紙盒啊!

就是那種”用到最後一張依然很好抽“的概念!!

瞧我家超愛抽衛生紙的小果果,抽取的多輕鬆容易呀!

_DSC3479

_DSC3482

_DSC3485

我想,家即使裝潢的再美,如果沒有順手收拾的習慣,如果喜歡亂堆物品,那再美的裝潢都變得不美了!

可樂果家沒有奢華的裝潢,只能盡力維持乾淨整齊,所以我喜歡利用收納小物讓我更輕易完成收納的工作,營造生活環境氛圍,使家變得舒暢、整齊、清爽。

YAMAZAKI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裡的商品既實用又有質感,且不時有最新優惠,或許大家可以在官網上挖到許多寶喔!

_DSC3389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相關資訊:

日本山崎生活美學的FB  ←請點我

日本山崎生活美學的官方網站 ←請點我

_DSC3377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備註~

此篇為廠商邀稿體驗,經由可樂果家確實體驗後,所分享的心得,但每個人喜好和感受度不同,請斟酌參考!

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此篇原文出自:

可可的隨想世界: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
_DSC3095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延伸閱讀~

租屋、學生宿舍、無裝潢預算都適用的【鞋子收納】—孩子養成自己收鞋子的習慣

居家收納-「義大利KIS 收納箱」搞定衣物換季與玩具收納

廚房收納-關於「鍋蓋」的收納方式

髮束成雙成對送做堆—簡易「收納」(4.6ys)

無敵可愛的「朵貓貓收納椅凳」-樹德巧拼收納箱(可可7.1ys+樂樂2.5ys)

用樹德「皮皮蛙收納椅凳」與「巧拼收納箱」-打造孩子的遊戲書房

超愛收納—樹德居家「整理。收納。小Q盒」

用「枕頭套」或布套。收納巧拼地墊-當椅子當腳踏墊嘟嘟好

寶寶好物—能咬能掛的「Kids II玩具連結環」(可可5.7ys+樂樂11m)

自己的行李。自己負責-「澳洲 bobbleart 輕巧造型硬殼行李箱組」

【PINOH品諾 多功能蒸汽清潔機】—殺菌除蟎。居家清潔的好幫手

【Nuhox怒吼獅】—野餐墊、露營墊、防濕墊、遊戲墊、桌布。防水耐用可背

大吸力【Haier 海爾無線吸塵器】—無耗材VS.無線束縛。清淨除塵更便利

「美國 VRUM」-可拖拉可乘坐的兒童卡通造型行李箱。鋼鐵人

露營新夥伴-發光泡芙Solar Puff「折疊太陽能營燈」。環保又輕巧

_DSC3580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我是可可+樂樂+果果,三個孩子的『可樂果媽』

同時為【Mmibuy媽咪拜/Kidsplay親子就愛醫玩/媽媽經/奇蜜親子玩家】駐站作家。

這裡記錄【親子育兒】x【親子旅行】x【旅食生活】,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。

"可樂果媽的個人FB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