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洗碗機。誰還要再輪洗碗日—【best家電】讓家務事變得更Smart

2017112723:18

2017/10/12(星期四)     (可可11.8y+樂樂6.11y+果果3.4y)

有人覺得我帶三個小孩、做家事,感覺很輕鬆容易!

其實是我們家大量運用電器,包含洗碗機、掃地機器人、洗脫烘洗衣機,這三個戲稱可以維持婚姻幸福美滿的家電,真的幫我分攤了很多家事,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陪伴家人,可以外出旅遊,可以放空追劇。

而【best家電】幫主婦規劃了一系列完整的廚房設備,可以省時、省力、省事的完成煮飯和洗碗雜事,讓女人更願意進廚房。

_DSC0350

此篇原文出自:

可可的隨想世界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
人家都說,要抓住男人的心,得先抓住他的胃。

擁有一個功能齊全的廚房,會讓女人更願意進廚房下廚,餵飽一家大小的味蕾。

現代家庭雙薪居多,為了家人健康,主婦們仍願意下廚,但下了班一身疲憊,只想用最快速的方式上菜,只想用最簡單的方式搞定繁雜的家事。

所以,廚具是否便利好用,廚房動線是否順手,廚電是否省時省力,影響主婦進廚房的意願!

【best家電】讓女人不再把記憶停留在阿嬤時代,窩在悶熱潮濕的廚房,疲憊憂鬱的煮著暗黑料理。

【best家電】讓女人不再有洗不完的髒碗盤,手不再粗糙,還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家人,男人也不再聽到女人抱怨! _DSC0366

 

記得初為人婦,興致勃勃的下廚煮好料,但是,每天與廚房髒污和油污碗盤奮戰一陣子之後,我突然覺得身為女人的我,就得一直煮飯?!一直洗碗?!

我又不是灰姑娘,為啥把自己搞得像台傭一樣,這麼卑微可憐?!

家裡老爺不知是感受到我頭頂上的怨氣,還是聽到我心底吶喊的心聲,突然某一天主動進廚房幫忙洗碗。

從此,我煮飯、他洗碗,合作愉快。

但是,某一天開始,他流連在洗碗機的專櫃前。

他開口說:老婆,我們買一台洗碗機吧!

這男人,也只不過是洗了一個月的碗,他就想把洗碗機扛回家了!

(同樣道理,他吸了一個月的地板後,我家就出現掃地機器人了!)

於是,我們家,出現了一台「洗碗機」,從此,我們家,沒人再負責洗碗!

即使在家宴客,即使一天吃再多餐、用在多碗盤,只要把碗盤丟進洗碗機,就能翹腳回客廳追劇,就能有更多時間陪小孩、陪家人、陪朋友,不用再猜拳、不用再把洗碗責任推給小孩。

從此,老爺下班回家後,不用再對著洗碗槽堆積的髒碗發飆,認為女人沒有做好家事!

少了一件被老爺怒罵的事,夫妻間的感情就大大升溫了!(有嗎?!有嗎?!)

可見家裡有台「洗碗機」的好處有多大,不用我多說了吧!!

_DSC0369

 

近年來,洗碗機已和電鍋、烤箱、微波爐一樣,成為家裡重要必備的電器了!

甚至在買房子時,設計師會把洗碗機列入廚房規劃設計的一部份!

「全嵌式」家電需配合裝潢,做到沒縫隙、沒突出處、較有一體性,讓廚房的整體規劃更加俐落、簡潔、流暢、順手。

這次可樂果媽我認識來自義大利的「貝斯特best」廠牌,【best家電】除了洗碗機,還有抽油煙機、瓦斯爐、烤箱、蒸烤爐、濾水器、氣泡水、咖啡機、淨水器、...等,強調百分之百義大利生產製造,承襲義大利的經典與簡約,結合實用與藝術美感設計、耐用優雅的質感,不論在下廚或收拾清潔時都能更得心應手!

_DSC0189

_DSC0197

 

【best家電】還設立了“best kitchen體驗廚房”,邀請廚師來教有興趣學做菜的朋友們到best kitchen一起分享做菜的樂趣!

“best kitchen體驗廚房”的收費方式是$800/人,如有購買best的產品,一個產品會隨貨附上一張免費體驗券。

跟著大廚師學做菜,可以學習到很多做菜的祕技,減少自己摸索的時間。

_DSC0180

_DSC0174

_DSC0177

 

這天主廚親自示範如何用【best 蒸烤爐】製作好吃美味的「舒肥國王鮭魚堡」、「西班牙海西鮮燉飯」、「番茄湯佐法式香草麵包」。

_DSC0237

_DSC0243

_DSC0248

 

“紐西蘭國王鮭魚”是鮭魚裡最頂級的品種,米其林指名的頂級食材,而真正新鮮的魚,要用清蒸保留原始自然鮮美的味道。

_DSC0250

_DSC0255

 

而這色、香、味兼具的「西班牙海西鮮燉飯」,使用【best 蒸烤爐】蒸新鮮番茄,加上各種海鮮,步驟簡單又能快速上菜。

_DSC0303

_DSC0323

 

大家耳熟能詳的義大利名言“蕃茄紅色,醫生的臉就綠了”,就是意指蕃茄裡的茄紅素能預防癌症與動脈硬化。
使用【best 蒸烤爐】
蒸過的洋蔥、番茄,切碎打泥,加入一點鹽、黑胡椒和奶油提味,就能吃得到滿滿的茄紅素。

_DSC0260

_DSC0265

 

 

可樂果媽我做菜理念一向都是堅持少油、少鹽,而【best 蒸烤爐】的無油煙料理,非常符合我的需求。

連青菜都能保留原味的青和兼具口感的脆,唯有吃食物的原味,才能守住自己與家人的健康。

只要有個【best 蒸烤爐】就能輕鬆做出兼具美味又快速上桌的輕食料理,讓廚房不會油煙滿溢,讓煮飯婆也能優雅從容的搞定每一餐。

_DSC0272-tile

 

廚房裡,除了使用【best 蒸烤爐】煮出豐盛美味的餐點之外,餐後的油膩杯盤,也是讓主婦煩惱的困擾!

還好【best 洗碗機】可以把所有碗盤、刀叉、杯子、鍋子、菜刀,甚至是排油煙機的濾油板都放到洗碗機裡洗,而且洗的比手洗還乾淨光亮。

_DSC0226

_DSC0224

_DSC0206

 

【best 洗碗機】以 S 型超強立體水柱刷清碗盤髒汙,同時以70度的高溫殺菌;洗程最後進入餘熱高效烘乾模式,確保細菌無法孳生,嚴密守護全家飲食安全。

_DSC0207

_DSC0209

_DSC0210

_DSC0219

_DSC0220

_DSC0227

 

【best 洗碗機】的內部,有放置高腳杯、小叉子的貼心設計,獨立式洗碗機大容量可以一次放入6套餐具,容量分為8人和13人二種機型。

把家人一天內使用過的餐具、學校餐盒整齊擺入【best 洗碗機】。(有時候我連覘板、菜刀都會放進去洗呢!)

晚上睡前放入一塊洗碗碇和倒入適量光潔劑,然後設定好清洗時間或設定立即清洗,隔天早上起來就有乾淨的餐具可以使用,主婦們多輕鬆愉快呀!

_DSC0311

_DSC0314

_DSC0315

 

可樂果家已使用洗碗機3年,有人問我,使用洗碗機是否因此讓家裡電費、水費增加?!

答案是:沒有!

而【best 洗碗機】還符合歐盟 3A 評鑑標準,環保節能、潔淨省水、烘乾省時。

我覺得洗碗機最大的功用就是幫我消化大量的杯、盤,讓我家的洗碗槽不再堆積髒盤子,讓我不再煩憂洗碗洗到腰酸背痛,也不再為粗粗手狂塗護手乳!

_DSC0350

 

【best家電】還有氣泡機,綿密的氣泡水加入蝶豆花、咖啡,清涼爽口還能省下飲料錢。

不管是自己享用還是在家宴客,有顏色的氣泡水總是特別吸睛啊!

_DSC0267

_DSC0333-tile

 

廚房,是家裡裝潢的一部份,在設計上也得為他留一份心。

廚具,是廚藝重要的一部份,在實用上能讓主婦操作簡便。

“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”,【best家電】不管是蒸烤爐還是洗碗機,不僅方便好操作,更讓主婦們在張羅柴米油鹽時,也能維持從容優雅。

我想,貝斯特best家電,應該是我家下一個會出現的電器吧!

_DSC0301

_DSC0298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相關資訊:

【best家電】

世磊實業官網:http://www.shih-lei.com.tw/

best貝斯特時尚廚電官網:http://www.bestqce.com.tw/

best kitchen 體驗廚房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hlei.kitchen.fun/

總公司地址:10587 臺北市塔悠路219號1樓

Tel:(02)2760-9666

_DSC0244-tile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備註~

此篇為廠商邀稿體驗,經由可樂果家確實體驗後,所分享的心得,但每個人喜好和感受度不同,請斟酌參考!

_DSC0331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此篇原文出自:

可可的隨想世界: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
_DSC0335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延伸閱讀~

運用軟硬體設施-輕鬆快速搞定。家事雜事

_DSC0360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我是可可+樂樂+果果,三個孩子的『可樂果媽』

同時為【Mmibuy媽咪拜/Kidsplay親子就愛醫玩/媽媽經/奇蜜親子玩家】駐站作家。

這裡記錄【親子育兒】x【親子旅行】x【旅食生活】,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。

"可樂果媽的個人FB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