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享受」-西子灣海景沙灘會館(2.8ys)

2008111017:57
2008/11/02(星期日)

看著太陽即將落入海岸線,GIGI說【太陽公公回家睡覺囉!換月亮ㄚ姨出來了
老實說,每天充實忙碌的生活,忙的天昏地暗的,能靜下來觀賞夕陽西下的感覺真好

沒有落寞的心情,反而有一種平靜的感覺,感覺明天又可以再重生~~


 


進入秋天的天氣,太陽回家的速度很快,一下子就進入黑暗世界,到處開始點燈儀式
我們用最快的速度沖洗乾淨身上和腳上的沙子,決定前往餐館餵飽五臟六腑
經過這間西子灣海景沙灘會館,這是一間看起來蠻優雅的餐館
只要點一客餐點可以吃沙拉和甜點水果吃到飽,和無限量的飲料和熱湯



今天中午正巧有婚禮在這間餐廳舉辦,所以擺了好多美麗的花束,讓這間餐廳更顯浪漫氣息
一家人坐下來,享受這頓大餐,多樣化的餐點,是GIGI的最愛
基本上,我喜歡有幫孩子準備兒童椅和塑膠餐具的餐館,用「尊重小孩」的心態經營餐館



GIGI和爸爸媽媽分食義大利麵和雞腿,還有精緻可口的小糕點



(▲圖左~這是用花茶做的果凍~又香又好吃喔~
(▲圖右~這是巧克力點心~真的超好吃~不過有點甜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▲塗了巧克力口紅的GIGI~像妖怪~~
 

這間海景餐廳的糕點,好吃到沒話說!GIGI一連吃了好幾個還欲罷不能呢!
一頓豐盛開心的晚餐,讓一家人好滿足的享用,孩子大了帶去餐館真的比較不會手忙腳亂
GIGI甚至對鄰桌的弟弟感興趣,邊和弟弟玩呢!
GIGI能開心吃一頓飯,飽餐一頓,就是當爸媽最大的心願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餐後走出餐館,手牽手走在戶外沙灘上,此刻的氣氛是浪漫的,時間是靜止的
牽著另一半的手慢慢變老,牽著女兒的手漸漸長大
內心百感交集,既期待卻又害怕~~



期待看著女兒婷婷玉立,有自己的能力和成就,一切順利
害怕女兒離開我的身邊,離開這個保護傘,捨不得女兒長大出嫁
另一半安慰「沒關係,至少還有我會牽著妳一輩子」
感動的話語總讓人淚盈滿眶,只要有這樣的心就夠了
一直很喜歡一首歌『家後』,不是希望自己當黃臉婆,而是希望和另一半白頭偕老
紛紛擾擾的吵架經歷,更是督促進步的動力,絕不是離婚的禍因
有這樣的信念,更用心更努力經營這個家的完整

有這樣的信念,更珍惜這個家每一份子的付出



我喜歡在沙灘上漫步,我喜歡在黑夜中約會
我喜歡這一刻的氣氛,我喜歡這一刻的優雅
下次,我還會再拜訪這間餐廳,甚至只有享用沙拉吧!



爸爸和媽媽決定帶GIGI多玩沙,GIGI也許能克服內心對沙的排斥!
冬天即將來臨,也許不是個適合的天氣
明年的夏天,一定讓GIGI整個暑假都在學習游泳和玩沙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