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幸福」吐司出爐囉!(2.8ys)

2008111018:38
2008/11/03(星期一)

我喜歡這台新機器,我喜歡他的方便性
我喜歡家裡瀰漫麵包香,我喜歡他帶給家人幸福

爸爸第一次觀看媽媽製作吐司的全程經過
爸爸對於吐司時快時緩的攪拌,感覺這團麵糰瘋了,亂攪一陣!哈哈!



但可愛的麵團,不久即裹成一團,模樣極可愛
三個半小時過去,幸福吐司即出爐



家裡瀰漫著一股麵包香,配著濃郁的咖啡,坐下來享受下午茶吧!
一週製做二次吐司,把幸福分享給兩個家庭
用滿滿的愛,把健康帶給家人



再次嘗試製作巧克力吐司,總算讓我拍到切片狀的成品了,哈哈!
在大家搶食前趕緊拍下來,這次的巧克力吐司真的超級好吃!
不甜不膩的巧克力口感,鬆鬆軟軟的吐司口感
~~人間美味~~
好吃嗎?好吃!再多吃一點吧!一人一次二片,這條吐司一下子又全見了
不愛做菜的媽咪,也可以用簡單的吐司滿足家人的胃,至少可以減少一點點的愧疚和遺憾囉!
有了這台機器,媽媽我會努力製作多種樣式的點心給大家吃喔~~



我喜歡看著家人品嘗時的滿足笑容和幸福美味
我想~~這就是辛苦煮飯的人心聲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