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今天,很好」(2.7ys)

2008100301:04
2008/10/01(星期三)

帶著一顆期待的心情,GIGI晚上可以和爸爸媽媽去玩囉!
忙碌的爸爸,又和教授有約,閒閒的媽媽,又和GIGI愛哭又愛跟
老是被關在ㄚ公ㄚ嬤家的GIGI,仍然最愛和爸爸媽媽趴趴走啦~




今天,是10月的第一天,即將邁入年底,開心點
心情放開來,哼著歌,化個妝,撒點嬌,打扮一下,奢侈一下,輕鬆一點
邁開大步,勇往直前,怕啥~天塌下來,有比我高的人頂著~
給自己一個好心情,哇~ 世界沒有這麼小~問題沒有這麼難解~繼續加油囉!
不知哪來的「鬥志」,好像又回來了~
我想,一定和格友溫暖的鼓勵,親切的關心有關~
謝謝你們喔~ 寫部落格可以認識朋友,不再生活再自己的小圈圈裡,真好~




其實,沒事不太喜歡去逛百貨公司,每一間都差不多,逛久了也失去新鮮感與興趣
但,我喜歡坐捷運,偷偷觀察著各式各樣的人
從穿著到打扮,從外表到表情,從談吐到內涵
每一個坐捷運的動機都不一樣,每一個都有自己的目的
我喜歡看上班族的人,精心的穿著打扮
我喜歡看上班族的人,為公司盡心盡力
我喜歡在捷運上的秩序感,還有彼此間的默契
觀察著這個社會中產階級的生活與談吐品質
我發現,高雄的捷運上除了辛苦通勤的學生,最多的是上班族,還有閒閒逛街的貴婦
高雄捷運,沒有台北捷運的人潮擁擠,沒有緊湊趕時間的壓迫感,沒有無情的冷眼旁觀
多了幾分關心與關懷,多了幾分熱情與笑容,多了幾分優閒與舒適
善良的婆婆媽媽,會在擁擠的人潮,幫忙扶GIGI一把
愛小孩的年輕情侶,會在GIGI天真的笑容下,給予更多熱情與微笑
純樸的學生,會在良心發現下,主動讓位與幫忙
很抱歉,我沒有惡意批評高雄人與台北人的差異
我只是就我的觀察,給予心得分享




當然,這幾趟捷運之旅的感受,發現捷運能到達的地方,還是嫌太少
如果可以給予市政府建議,希望捷運路線能經過更多的政府機關,和幼教中心

帶來更多的交通便捷與民眾搭乘意願,所以,如果方便,請多支持「高雄捷運」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