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玩具自己收—【桑尼童趣組合收納櫃】。輕鬆搞定玩具分類

2017031600:44

2017/02/26(星期日)     (可可11.0y+樂樂6.4y+果果2.9y

 

每個玩具都該有個家,才不會在家到處流浪,或是被家人踩到受傷。

孩子們自己玩的玩具,就該學會自己收拾,年紀稍長後,更該學會分類。

依照顏色分類,好拿取,好收納,好組裝,才是適合給孩子當收納的玩具櫃。

這個【桑尼童趣組合收納櫃】,可以讓可樂果三姊弟輕鬆搞定玩具分類,再也不讓玩具無家可歸。

_DSC8819

此篇原文出自:

可可的隨想世界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
可樂果家的孩子,從小就訓練他們獨立,只要他們能做的事,阿母我就盡力不主動幫忙。

包含孩子們自己玩的玩具自己收,非常合理吧!

每次要孩子們收玩具,他們就會隨便收,沒有分類就全部往同一箱塞,反正眼不見為淨的概念。

我可以理解孩子們想要偷懶、想要投機取巧的聰明腦袋,不過,當玩具亂七八糟的累積一段時日之後,他們就得全部倒出來,花時間一種一種的分類。 

_DSC8642

可樂果媽告訴孩子,家裡每一個物品都該有一個“家”,一個他應該被妥善放置的地方。

如果當它找不到家,或沒有放置在該放的地方,那這個物品就會被阿母我送給回收筒處理,包含孩子們的玩具也一樣!

阿母很會買,所以家裡有琳琅滿目的玩具,因為家裡三個孩子的年齡層橫跨太大,所以家裡有各種類的玩具,如果不妥善收納,就會顯得凌亂煩雜。

_DSC8644

這次可樂果媽我給孩子們三組【nicegoods桑尼童趣組合收納櫃】,足夠他們把所有雜七雜八的玩具都乖乖就定位啦!

_DSC8654

可樂果媽我特意選了三種不同樣式的【桑尼童趣組合收納櫃】,差異在裡面的抽屜有分大中小。

三組玩具收納櫃,可樂果三姊弟一人一組,不會搶不會打架。(如果什麼東西都買三份,阿母我很快就會破產@__@)

_DSC8655

這個【桑尼童趣組合收納櫃】的外部尺寸為W48.4 x D33.5 x 78.7cm,一整個就是適合未滿3歲的果果,自由拿取的高度。

把零件全部倒出來,說明書攤開來,又要派我家台灣水電工的可樂果爸出場啦!

_DSC8661

_DSC8663

_DSC8667

全部組件都是使用這些螺絲來鎖,隨箱有附上一個可以鎖螺絲的工具。

_DSC8671

_DSC8675

_DSC8682

凹凸卡榫,加上螺絲固定,充滿繽紛色彩的玩具收納櫃就這樣產生啦!

_DSC8700

_DSC8688

_DSC8693

只在一旁動嘴不用動手的阿母我,用看的當然覺得簡單。

其實,組裝時有要注意的重點啦!

要注意看側板的英文字,(上面有寫英文的上中下),且字體必須是正的,才不會像我們一樣把上下裝反了喔!

_DSC8724

如果裝反了,二邊側板的溝槽就會沒對齊,千萬注意,不要整組都組好了才發現啊!啊!啊!

(有人沒仔細看說明書的下場,就是整組拆掉重裝@__@)

_DSC8686

當可樂果爸搞定第一組【桑尼童趣組合收納櫃】,可樂姊弟也嚷嚷他們要自己動手組裝,所以可樂姊弟協力完成其他二組。

_DSC8710

_DSC8718

連孩子們都能自己獨自操作組裝,可見真的不難啦!

瞧哥哥姐姐在忙著組裝,果果這小子好奇不已,非常想拿螺絲來玩的他,用極度可憐的眼神看著我們。

於是他坐在旁邊玩起公螺絲鎖母螺絲的遊戲!(硬是要湊熱鬧啦!)

_DSC8732-tile

組裝完成後,姐弟倆得意的很呢!

_DSC8738

厚實的質感,不是那種很容易破的材質,且箱子的邊角全都是圓弧的,孩子安全大加分。

收納櫃整體雖是PP材質,不過完全無臭味喔!

_DSC8744

【桑尼童趣組合收納櫃】有亮眼繽紛的配色,讓孩子們可以依顏色分類。

如果喜歡居家色系素雅一點的媽咪,可能會希望廠商有出產木質色或白色吧!(其實是阿母我自己的心聲)

_DSC8747

搞定三組【桑尼童趣組合收納櫃】,可樂果媽我立馬要求孩子們把那些亂七八糟又無家可歸的玩具們,翻箱倒櫃的全部倒出來整理!!

這些玩具、布偶,只是冰山一角啊!可樂果三姊弟光車類,大大小小就有上百台吧!

_DSC8755

除了原本就已經是一盒一盒、一箱一箱的玩具和桌遊之外,其他零散的玩具全都收進這個玩具收納櫃裡。

果果邊收邊玩,把他的小車車一台台的排列整齊!

不過我相信這些車,很快就又會堆疊在一起,成為一座廢鐵回收場了吧!

_DSC8758

【桑尼童趣組合收納櫃】的抽屜,有分大中小三種尺寸,抽屜彼此可以堆疊。

且每個抽屜都有自己的蓋子,可以防灰層,看起來也較整齊美觀。

即使裡面塞了亂七八糟的玩具,只要蓋的起來,都不會顯得亂!一種蓋起來就整齊的概念啦!

_DSC8751

抽屜可以拿出來單獨使用。(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這樣做吧!)

_DSC8752

【桑尼童趣組合收納櫃】有不同深度的抽屜,可以用來收納不同種類的玩具。

我們家有很多建構式的玩具,需要發揮創意自己組裝的零件,所以大多會無限擴充的添購。

例如:樂高、智高,所以大多會越累積越大箱。

不過孩子們很厲害耶!他們自己都會記得哪一層放了什麼東西,對自己的玩具瞭若指掌。

_DSC8757

_DSC8762

自從家裡有了【桑尼童趣組合收納櫃】,孩子們想玩哪一箱就搬哪一箱出來,玩完再自己收回去。

從小養成收玩具的習慣,家裡才不會滿地都是玩具啊!

_DSC8790

_DSC8789

_DSC8819

玩著玩著突然發現我家有個把自己當玩具收納進玩具櫃的小孩,瞧他真是軟Q,一整個人都窩進去了呀!

_DSC8776

_DSC8831

_DSC8835

【桑尼童趣組合收納櫃】除了放置玩具,當然也能用於裝置其他東西啦!

不管是放在兒童房當床頭櫃,還是放在廚房當食物收納櫃,甚至是當衣物收納抽屜也可以。

深的抽屜放浴巾,淺的抽屜放毛巾,或是放在書房裡,用來裝文具、影印紙文書收納等,都可以隨意利用。

重點是有髒汙的話可以直接濕布擦拭,不像其他木合板的收納櫃會受潮發霉、膨脹龜裂,甚至水洗都OK的喔!

_DSC8766

這個【桑尼童趣組合收納櫃】頗輕巧,可以隨意移動位子。

不過櫃體最上方不太耐重,不建議放重物或避免孩子爬上去乘坐喔!

抽屜也沒有標註承重容量,所以可樂果媽我是建議不要放入過重的物品在抽屜裡,避免孩子抽拉抽屜下來時砸傷腳。

另外,可樂果媽我要提醒大家,【桑尼童趣組合收納櫃】的每個收納櫃都是獨立的個體,無法往上堆疊上去喔!(疊太高其實也不安全啦!)

_DSC8839

上次可樂果媽我整理家裡的鞋子,也是這家廠商的(前往鞋子收納文按此),真心覺得好用且喜歡。

這次用【桑尼童趣組合收納櫃】給孩子們收納玩具,依然很喜歡喔!

_DSC8677

統整這個【桑尼童趣組合收納櫃】值得買的特點:

1、抽屜有分色,方便分類。

2、抽屜有分深淺,可分類各式大小的玩具物品。

3、抽屜有加蓋子,可增加美觀與減少灰塵堆積。

4、整體邊角圓滑,安全不怕刮傷。

5、簡易好組裝,可隨意拆除搬走。

6、色彩繽紛鮮豔,吸引孩子目光。

7、好清洗,不怕發霉。

_DSC8866

我想你一定會問我,給孩子一個收納櫃,孩子就會乖乖分類玩具了嗎?!

我想,除非自律性很高、自我要求很高的孩子,不然我相信,收納櫃依然會亂七八糟混在一起。

不過沒關係,每隔一陣子,就全部倒出來大整理,順便將玩具汰舊換新,其實也不錯呀! 

如果您正在幫孩子找玩具收納櫃,可以試試看這個【桑尼童趣組合收納櫃】

這裡買àà

http://www.nicegoods.com.tw/products/products_search_list.php?Keyword=%E6%A1%91%E5%B0%BC

_DSC8871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相關資訊:

【桑尼童趣組合收納櫃】

官網:http://www.nicegoods.com.tw/

商品鏈結:http://www.nicegoods.com.tw/products/products_search_list.php?Keyword=%E6%A1%91%E5%B0%BC

_DSC8645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備註~

此篇為廠商邀稿體驗,經由可樂果家確實體驗後,所分享的心得,但每個人喜好和感受度不同,請斟酌參考!

_DSC8823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此篇原文出自:

可可的隨想世界: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
_DSC8769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延伸閱讀~

租屋、學生宿舍、無裝潢預算都適用的【鞋子收納】孩子養成自己收鞋子的習慣

居家收納-「義大利KIS 收納箱」搞定衣物換季與玩具收納

廚房收納-關於「鍋蓋」的收納方式

兒童物品「收納」分享(2.7ys

髮束成雙成對送做堆—簡易「收納」(4.6ys

「襪套」另類功用(GIGI4.8ys+樂樂0m-玻璃奶瓶保護套

無敵可愛的「朵貓貓收納椅凳」-樹德巧拼收納箱(可可7.1ys+樂樂2.5ys

用樹德「皮皮蛙收納椅凳」與「巧拼收納箱」-打造孩子的遊戲書房

超愛收納—樹德居家「整理。收納。小Q盒」

用「枕頭套」或布套。收納巧拼地墊-當椅子當腳踏墊嘟嘟好

運用軟硬體設施-輕鬆快速搞定。家事雜事

滿福寶「媽媽包」-推薦。時尚輕巧防水空間大

寶寶好物—能咬能掛的「Kids II玩具連結環」(可可5.7ys+樂樂11m

基隆宿舍—像民宿的「溫馨手作感」(可可8.7ys+樂樂3.11ys+果果4m

為「愛」搬家-可樂家舉家搬遷至基隆(可可6.11ys+樂樂2.3ys)

自己的行李。自己負責-「澳洲 bobbleart 輕巧造型硬殼行李箱組」

PINOH品諾 多功能蒸汽清潔機】殺菌除蟎。居家清潔的好幫手

Nuhox怒吼獅】野餐墊、露營墊、防濕墊、遊戲墊、桌布。防水耐用可背

大吸力【Haier 海爾無線吸塵器】無耗材VS.無線束縛。清淨除塵更便利

「美國 VRUM」-可拖拉可乘坐的兒童卡通造型行李箱。鋼鐵人

露營新夥伴-發光泡芙Solar Puff「折疊太陽能營燈」。環保又輕巧

_DSC8676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可可的隨想世界=>(點我鏈結)<=,裡面有很多可樂果媽養育三個孩子的經驗分享~

加入可可的隨想世界粉絲團(點我鏈結)按「讚」,追蹤可樂果家的省錢育兒、吃喝玩樂和露營活動喔~~

"可樂果媽的個人FB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