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見一個「感動」的舉動(2.6ys)

2008080717:54

2008/08/6(星期三)

 

我看見一個感動的舉動,一股從腹部而來的溫暖感動~

讓我在入睡前,帶著滿滿的感動與熱淚盈眶的進入夢鄉~

 

這晚,突然鬧肚子疼

縮在床上的我,已經沒有力氣照顧GIGI刷牙與入睡

由爸爸代為照顧的GIGI,突然從櫃子裡,拿出一張「除塵紙」

爸爸問GIGI這麼晚了,拿著除塵紙做什麼

GIGI說【因為媽媽肚子痛痛啊!

GIGI衝到我床上,要求我把被子和上衣翻開

GIGI用著她一雙稚嫩的雙手,把「除塵紙」蓋在我的腹部上面

嘴裡說著【肚子痛痛就是要包起來!

 

原來,GIGI心疼媽媽的肚子疼

找來「除塵紙」代替「肚兜」,幫我溫暖我的腹部

原來,GIGI很在意媽媽肚子疼的事情

幫我蓋上所謂的肚兜,蓋是上衣,才安穩安心的入睡

 

這就是我的寶貝女兒,天真又可愛,調皮卻體貼

常常,當我聽見一句感動的話,或一首感動的歌曲,都讓我的內心產生極大感受與波動

然而,這個舉動更讓我感動的不知所措

寶貝,謝謝妳照顧媽媽,有妳真好~